close

IMAG0538  

旺萊山  (圖片來源:取自官網)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一看名字就知道旺萊山與鳳梨有關~

旺萊山位於民雄鄉約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

使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

採收到製作都是在地進行處理

天然的食材,符合我們最需要的養生的同時也能兼顧美味!!!

IMAG0521  

我以為只會收到單純包裝的產品

想不到有附袋子可以裝鳳梨酥和能直接手提的鳳梨醋,很貼心!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裡面有三張紙

IMAG0515  

第一張是介紹旺萊山的產品

有鳳梨酥、鳳梨醋、鳳梨酒、阿里山高山茶、鳳梨發酵液

每樣產品都以天然食材以及單純的手法製作

FotorCreated4.1 (1)  

第二張是介紹食用鳳梨醋的好處

說明多達11項對人體有益的功能以及食用方法

這部分稍後再慢慢介紹

背面有訂購旺萊山產品的明細和方法

FotorCreated4.2  

第三張鳳梨酥「真好呷的秘密」

神農獎土鳳梨台灣土雞蛋日本愛心麵粉法國原裝諾曼地奶油北愛爾蘭奶粉

從源頭到選材都非常用心,堅持每一份都真材實料!

IMAG0528  

有看到嗎?盒子的右上角和左下角有一條具有彈性的繩子將盒子固定住

如此就不用擔心盒子的蓋子不小心脫落裡面的鳳梨酥都跑出來

FotorCreated4.4  

本以為裡面的圖案就只是很多鳳梨的圖案而已

仔細一看裡面是印了許多不一樣品種的鳳梨

原來台灣的鳳梨有那麼多種類,且還多以數字分類耶

吃鳳梨酥還能長知識!!!

FotorCreated4.5  

裡面有兩張精美的小卡片

告訴我們旺萊山製作和對待鳳梨酥的態度都很嚴謹

以及因為選用天然食材所以外皮放置一段時間後會回軟,可以加熱一下再吃

FotorCreated4.6  

這一盒裡有10塊,另外也有15塊裝的

這隻貓咪似乎是招牌或是吉祥物吧

在旺萊山官網或是相關照片中都看的到它的存在,很可愛

記得避免陽光直射喔

看到了吧,無添加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

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根本不到一個月

FotorCreated4.7  

屬於長條狀,還沒吃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咬了一口嘴巴也不會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就知道他們的外皮不油

我雖然很喜歡鳳梨酥,但我不喜歡鳳梨酥的外皮鬆散

導致邊吃就要邊接掉下來的屑屑,不然就是滿嘴屑屑

但旺萊山的不會,外皮紮實不太掉屑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心花怒放!

內餡最特別的是可以吃到屬於鳳梨該有的纖維

雖然不明顯,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屬於鳳梨淡淡的香味和酸味!

以前吃到的都是比較濕軟且太香的內餡且不論裡面外面都太甜

吃完都會覺得口乾舌燥想喝大量的水

而旺萊山的鳳梨酥不太會,配一杯水就可以很滿足了!

另外,旺萊山的一顆鳳梨只能產出4個鳳梨酥

所以有機會吃到他們的鳳梨酥一定要珍惜不浪費!

IMAG0522  IMAG0526  

我最期待的就是醋,喜歡醋酸酸的味道

這瓶鳳梨醋真的就是簡單的鳳梨酸味

IMAG0523  

多了一個固定瓶身的設計,不會使瓶子因為放置的關係在包裝裡東倒西歪

右上角有一個缺口,方便將固定的紙拿起

還附了一張小卡

FotorCreated4.3  

內容大致上就是

1.消除疲勞

2.調節血液酸鹼平衡

3.助消化

4.防衰老

5.殺菌

6.增強肝功能、促新陳代謝

7.擴張血管,降低血壓防心血管疾病

8.增強腎功能,利尿作用並降低尿糖

9.過多脂肪可轉體能消耗掉

10.擴張血管增加皮膚血液循環,美容護膚

11.具抗癌物質,維持健康

要以()15()的比例下飲用,可加蜂蜜

IMAG0527  600ml,滿大一瓶的

成分只有鳳梨和果糖

是一顆一顆鳳梨推疊、一年一年層層累積,堅持陶缸醞釀的喔!

FotorCreated4.8  

我喜歡喝醋的原味所以沒有加蜂蜜,天冷因此我泡溫的

入口滿溫潤的,到了喉嚨會點刺刺的

直接喝醋都會這樣,而且我就是喜歡醋那種fu~

我聞起來和喝起來都不太有鳳梨的味道

但是我姊說有淡淡的香味……我鼻子壞掉嗎!!!

 

讓我發一下牢騷~

高中家政課做過鳳梨酥,外皮差不多就是那樣

但內餡有多種方式,我記得可以直接包鳳梨醬或是自己把鳳梨和冬瓜一起煮

兩者都濕濕黏黏的,而且包好、成形都容易散掉,需要模子固定才能拿進烤箱烤

內餡可以用鳳梨醬這件事我整個很失望

「原來我喜歡吃的鳳梨酥可以那麼廉價」這是我當下的心情

還有外皮,老師給的食譜加了好多糖

最後吃雖然不會太甜,但我才知道外皮竟然要那麼多糖,好不健康

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鳳梨酥,但不管再怎麼喜歡我還是有節制地享用

 

IMAG0539   

送禮好像很常見,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常聽到去外國給別人的見面禮都是選鳳梨酥

名字喜氣,難怪這是送禮必備首選

且形狀大小適中,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或是點心

覺得鳳梨酥也要成為台灣門面了!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喔

付上網址

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陵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