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72.jpg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吧,不知道這怎麼讀音

答案是「A New Me

既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好的改變,這個名字真的很特別

來自澳洲的anumi獲得OFC認證

什麼是OFC呢?

有機食物鏈有限公司(Organic Food Chain Pty Ltd)是經過澳大利亞檢驗檢疫局(AQIS)授權的有機認證頒發機構,授權號Q-271

有機食物鏈有限公司也獲得了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戰略標准(NOP)認可,有權頒發有機認證

還是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吧(畫紅線是我認為很有意義的部分)

後製1.jpg  (圖片來源:官網)

 

這個牌子底下的產品還很貼心的區分了三種系列:

淨肌系列

紓肌系列

重點護理系列

如此,即使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的人也可以快速地找到自己的需求喔

 

此次試用的是

紓肌水漾活顏噴霧

紓肌洋甘菊紓敏修護乳霜

煥肌特潤再生精萃

前兩者是屬於紓肌系列,再生精華是屬於重點護理

不用擔心,anumi的產品並非一定要全系列買來使用

產品說明書有提到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使用

 

來看內容物吧

保養品/產品使用說明小卡片/產品說明書

FotorCreated.jpg  

說明小卡片上還附有QR code喔,可以快速查找資料

我掃過了,真的掃得出來而且很方便~哈哈哈哈

他們的產品說明書好漂亮,內頁做得很精美資訊也很詳細

好像在看一本雜誌!!!

有注意到嗎,以上都是試用品,所以看起來比較小

不要因此誤會anumi是一個小氣的人喔!!!

IMAG0479.jpg  

說明小卡片上有中英文對照,就不會搞混哪瓶是哪瓶

還有詳細的使用方法,不用擔心使用錯誤或不會使用

看到了嗎?!噴霧是1再生精粹是4乳霜為5

瓶身都有標數字,就不會因瓶瓶罐罐而使用順序錯亂,很貼心!

 

紓肌水漾活顏噴霧 

掌握保濕鎖水關鍵,補水、潤膚及修護您的肌膚。多重植萃成份,增進肌膚防護力。清新舒緩的香氣讓您滋潤肌膚

IMAG0475.jpg  

一聞到味道就是一股精油味,滿舒服的味道

之後就慢慢變成像木頭的味道,很神奇!

可能是因為天然,我覺得有點容易揮發掉

 IMAG0482.jpg  

感覺肌膚開始放鬆且開始呼吸了

 

煥肌特潤再生精萃

添加高濃度角鯊烯與多重植萃精華,注入保養力,全面啟動美膚模式,獨特維他命 E 配方,改善細紋與乾燥,還您水嫩柔滑

FotorCreated1.jpg  

因為是試用品所以要拆開包裝

IMAG0486.jpg  

有點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比較像是精油而不是精華液的觸感

味道和噴霧差不多,帶點像橄欖的綠色,是很漂亮的顏色!

他的延展性很夠,只要倒一點點就好

我倒那麼多是因為小瓶子不好控制,一個手抖就那麼多了……

IMAG0487.jpg  

馬上光澤感up up,也好吸收喔!

 

紓肌洋甘菊紓敏修護乳霜

特別添加兩種天然萃取洋甘菊油,增進肌膚柔敏力。天然保濕因子,鎖水同時修護,讓肌膚健康彈潤水嫩細緻

IMAG0488.jpg  

白色乳霜,像打得非常綿密的蛋白糖霜,觸感很好!

聞起來像薰衣草

IMAG0489.jpg  

接觸肌膚後瞬間有種清涼的感覺,感到肌膚徹底放鬆~~~

 

使用前/使用後

FotorCreated2.jpg 

((不要笑~~~我知道我眼睛腫,所以我之後都閉著眼睛拍>"<))

擦完這三樣護膚產品,肌膚不想變好也很困難呢!!!

不過,可能是我年齡還不需要使用到那麼高級的產品

我擦完再生精粹後就覺得有點膩膩的想洗臉~

 

但是,最後出了點小問題

我的肌膚好像開始出現不適了……

IMAG0491.jpg  

兩頰和鼻頭愈來愈紅,我就趕緊去用清水沖臉

幸好之後紅慢慢消退了

IMAG0492.jpg  

或許是我肌膚最近的狀況不好

(前兩天受了很大的委屈,哭了很久所以眼睛腫)

也可能是我家太熱導致產品變質

(產品說明書有提到:光線與熱力易令產品變質,不使用時把產品放回盒內,並存於攝氏30度以下,避免被陽光直接照射)

所以,應該是我個人當下的狀況不好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

 

 

 

 IMAG0473.jpg  

排除我的意外小插曲

這品牌底下的產品使用起來很舒服

希望以上能作為你們在購買產品前的參考喔^^

附上產品網址:

My Priere http://www.mypriere.com/

粉絲團My Priere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ere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陵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