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這次介紹的產品為宋智孝代言的CC!!!

IMAG0737.jpg  ((以下照片請忽略我的痘痘>< 感激~))

智孝除了她無所不能的睡功,另外一件事就是她的素顏

打母胎就如此漂亮,過30歲還保養得那麼好

真的很羨慕

希望藉由和智孝使用同一產品能更接近她的好狀態!!!

IMAG0745.jpg  

這是附上的DM

智孝真的好漂亮!!!

FotorCreated (4).jpg  

看到了嗎?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第一名的「王牌智校霜 光透CC

第二名的瞬卸凝霜我也很有興趣

其實,我會知道banila co. 是在網路上看到智孝直接卸妝

而她所使用的就是這個瞬卸凝霜,改天想買來試試看

找了她那段卸妝影片,可以看看喔(皮膚真的超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yeImwM4bU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FotorCreated (5).jpg  

SPF30PA+++

若是不外出,在家基本也要擦SPF28以上

所以這瓶在家擦也很適合

FotorCreated.jpg  

有看到嗎?這罐CC霜的用途是「防曬

保存期限在包裝和瓶身都看的到

FotorCreated (1)  

來看看本尊吧

IMAG0740.jpg  30ml

小小一罐,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IMAG0743.jpg  

打開包裝後我轉超久,想說怎麼這麼難轉開蓋子

結果

「ㄅㄡ」的一聲!原來是用拔開的

當下既無言又覺得自己很好笑~

IMAG0744.jpg  

最特別的是它用按壓式

看它的外觀以為是像擠牙膏那樣

有點驚喜!

使用前/使用後

FotorCreated (2).jpg  

因為要用於妝前乳後、底妝前

所以左邊的圖是已經擦完保濕和乳液了,而右邊是擦完CC

有很明顯差異吧~

肌膚變亮許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黯沉的部分也遮住了

這款CC結合護膚與底妝二合一的高含水量

製造偽素顏的好氣色外,一抹立現掐出水的水潤肌的效果

FotorCreated (3).jpg  

左邊壓一次出來的量,比我想像中的多

顏色也沒有那麼深

擦皮膚上就像在抹乳液,很滋潤

而且容易推開推勻,所以臉上擦完後剩下的就是右邊那張圖的

整個很服貼,不會覺得臉上好像蓋了一層粉

重點是不死白,就像剛保養完的好氣色!!

 

IMAG0752.jpg  

這是我到了晚上時候拍的

雖然臉上已經出油但看起來依然水潤!

 

IMAG0735.jpg  

在使用這個CC霜前,我的化妝品只有眉筆

學校要拍照,所以我用我姊的BB霜

嚇死!!!

同樣的妝前保養步驟

她的BB霜到了下午就讓我的臉超乾,而且還脫妝

整個就很明顯一層粉在臉上

只好去廁所想辦法全部擦掉

這時候仔細照鏡子一看

T字部位和下巴好多粉刺,有的還發炎

以上所有狀況讓我瞬間覺得:

「我怎麼敢頂著這樣的一張臉在學校走動T^T

為了讓肌膚好好休息

回家徹底卸妝後

在我買適合我肌膚的化妝品前,除非必要,否則我絕不碰我姊的BB((

幸好平時我就沒上妝的習慣且沒什麼大事需要化妝

不然我的臉現在可能很可怕

 

不是我姊的化妝品不好

只能說我姊用的東西剛好我不適合~

 

IMAG0736.jpg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都只有擦CC霜而已,真的是偽素顏((可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XD))

希望這款CC霜會適合你們!!!

附上網址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掰掰~

arrow
arrow

    陵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