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首po就獻給了「御清華」!

IMAG0273.jpg  

先來介紹一下「御清華」

我是收到邀請才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產品

很陌生,所以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搜尋後才發現已有許多部落客使用過

((我孤陋寡聞….))

我認為

他們產品主要的訴求是成分天然且簡單不額外添加任何造成肌膚負擔的物質

重點是無酒精、無色素和無人工香料

僅僅是以上「三無」不覺得就讓人很心動嗎!!!

圖片4.png 

(圖片來源:御清華美姿有限公司官網)

 

如果想知道其他更多相關資訊可以自行連結他們的官網喔!

 

http://www.uchpure.com.tw/

 

---------------------------------------------------------------------------------------------------------

 

我試用的產品是他們的面膜

 

首先看一下包裝正面

 

 IMAG0243.jpg  

包裝簡單無過多裝飾

給人一種容易親近卻又不失高級的感覺!

而且,有發現嗎

御清華這三個字是從「御作‧清萃‧韻華」各取一字出來的!

包裝背面

   圖片1.png  
  

裡面添加的成分很高級,都是為皮膚的基礎打底

做好最根本的保護

而且

採用對環境較好的包裝方法

不僅內容物做到最好,連外在也會注意

從這點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

敷在臉上

IMAG0265.jpg  

 

味道部分

因為都是天然成分又無添加香精

個人覺得啦,有點像米飯的味道

我們平常使用的面膜多少帶有較濃香味所以一開始也許會不適應這個味道!

整個面膜很服貼

不用怕敷不到全臉

另外,不知道是

我家太熱容易蒸發,還是

我皮膚太乾吸收快,還是

成分真的太好吸收!

剩下的精華液塗在關節、手腳、脖子等等

沒多久就沒有面膜那種黏黏不舒服的感覺了((撒花!!!))

個人小撇步

大家都知道臉敷完面膜還可以拿來敷脖子等等

((剩下的精華液我連胸口也會塗抹XD))

這時候我會將面膜的左右臉對折

接著,從鼻子的地方撕一小塊下來

打開來的大小非常剛好可以敷嘴唇呦!

這一小塊的長度無法改變

但只要你往上撕多一點就會變比較大一塊

可以自行斟酌~

就像照片這樣

 圖片2.png  

敷脖子的同時就可以敷嘴巴

非常的省時省力!

臉洗乾淨後/敷完面膜後

圖片3.png  

我的下巴和額頭容易暗沉

而且,臉部的肌膚常常看起來沒精神

敷完後肌膚顯現比較有活力

額頭和下巴有也比較有光澤囉!

 

我媽自從進入更年期後體質改變

不管體內還是皮膚都變得容易出現過敏反應

這款因為很天然無過多添加我就拿給我媽試試看

結果反應很好耶

隔天沒有過敏也沒有出現不適

頗受我媽媽的青睞!!!

IMAG0274.jpg  

 

一盒裡面有五片

 

價格、購買通路和其他產品等等有興趣的各位可以至官網看看呦~

 

http://www.uchpur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御清華 天然
    全站熱搜

    陵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